森林里的小花匠

我要照顾好森林里所有的花儿
金盏菊、风信子、蝴蝶花、牵牛花
和绿的红的白的所有的小野花
还有金色银色七彩色所有不知名的小星星

情诗
文/馨心
为什么我现在才遇见你
而不是更早的时候
更早时,我眼睛里有更辽阔的星空
听得懂风声和草木的低语
我住在小镇,种花最多的人家
月季、秋英、象牙红、黑心菊… …
嘘,别告诉妈妈。我把每一朵都摘下
每一朵都送给你

还好我现在才遇见你
而不是更早的时候
更早时,我只会将大把的时光
散落于河畔和山林
我脱掉鞋子同男孩子们爬树
有时候还满身泥巴的冲进羊群里
我没有胭脂 没有花裙子
只能拿出纸笔写一首小诗
穿越时间,穿越流水,寄给此刻的你



你不要笑呀,你要夸我说:
馨心握着笔杆认真想写字的样子
一定好看极了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森林里的小花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